来源:王先生 / 2017-10-11 05:20
《做人不要太攀比,我有院长我无敌》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部穿越、契约、强强文,人物性格刻画的非常细致,虽然没有什么大起大伏,但是感觉特别充实,结局也很完美,真心喜欢。
来源:周平 / 2018-02-05 15:32
真的很棒。超喜欢苏词里大大笔下的穿越、契约、强强,虽然虐的我不要不要的,但是不得不说大大真的脑洞超大,逻辑超棒,文笔超好,故事发展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。我不得不说,这是一本好文。
来源:贝利亚 / 2018-08-15 18:45
个人觉得《做人不要太攀比,我有院长我无敌》这本写得还不错,就是张媛,艾星,叶霜槐两人的恋情发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内容比较丰富,个人比较欣赏这种文章,棒!全五分给你,不怕你骄傲!
来源:小凌 / 2018-03-25 02:44
穿越、契约、强强小说我就服这个,每次看的时候身由心而颤抖。有好几次真的哭了
来源:安臣 / 2018-04-06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