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痕》我唯一看完了的一本书,总体非常棒,主线清晰,情节设定也很棒,人物顾西城骆邵烈也较丰满。
来源:曲希瑞 / 2018-06-23 05:01
这本《
星痕》的内容是比较丰富的,人物的构造也比较好。作者安司的笔文可以算得了good。
来源:林朝英 / 2018-11-14 12:42
好看的不能再好看了。作者安司的文笔很细腻,故事情节很精彩,想像很丰富。《星痕》是我读过最好的一本小说。
来源:白薇薇 / 2018-09-22 14:21
《星痕》这本书第一次看安司的老师、耽美现代、小白文小说,觉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画的很有感觉,希望作者有更好的作品出来。
来源:叶子 / 2018-04-12 22:44
一直都很喜欢作者安司的书,管他呢,做自己就好,《
星痕》很好看。
来源:云熙 / 2022-01-11 21:07
作者安司写的不错的,开头很吸引人,喜欢主角东方翌,奥塞伦的性格。《星痕》这本书主人公性格鲜明,活的十分真实,这样一本小说,必须分享,不能被埋没了。
来源:云哥哥 / 2021-05-25 0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