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觉得好的,爱吃奶黄包的巅峰之作,超越了很多小说,文笔很好,《(BG/综同人)[综]最佳女主角是这货》结尾也挺好。
来源:青霞 / 2018-03-24 10:36
我很喜欢男女主uhey,金叹,刘世美之间气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说不好的感情很真实。加油爱吃奶黄包大大。多给我们奉献一些好作品。
来源:婧儿 / 2018-05-27 15:41
《(BG/综同人)[综]最佳女主角是这货》是真的好看,很独特的近代现代、都市情缘、穿越文,很喜欢,很有吸引力,不完美的人造就完美文章,有笑点,有泪点,佳作强推!
来源:真君 / 2019-01-03 22:00
《(BG/综同人)[综]最佳女主角是这货》是很好的小说,让读者代入感很好,感觉身临其境,总体来说很不错的一部近代现代、都市情缘、穿越小说,非常值得一看,
来源:雅莉 / 2018-05-15 05:13
《(BG/综同人)[综]最佳女主角是这货》有些情节不符合逻辑,太夸张就脱离现实了。
来源:金光瑶 / 2017-05-21 0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