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霍比特人同人)The Oak and The Ash~橡树与白蜡树~》是很好的小说,让读者代入感很好,感觉身临其境,总体来说很不错的一部穿越小说,非常值得一看,
来源:薛宝钗 / 2020-11-08 18:03
男主接下来又会面临怎样的故事呢?我可是相当好奇作者hana0大大的设定大大小说中的人物的角色名取的很好,氛围,背景都营造得不错,赞一个。
来源:蓝山 / 2018-02-07 18:14
个人而言很喜欢《(霍比特人同人)The Oak and The Ash~橡树与白蜡树~》这本书,虽然波折危险,但男女主Drogo,哈比人,Bilbo是真好,剧情也不拖拉,很喜欢的一本书,意犹未尽啊
来源:欧阳菲菲 / 2018-05-16 08:14
《(霍比特人同人)The Oak and The Ash~橡树与白蜡树~》还挺不错的 逻辑比较合理 懂得认清自己的能力和目标
来源:胤禩 / 2019-11-08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