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感觉《有所思》这本书还是很不错的,人物性格鲜明,情节生动,女主果断的性格正是我所羡慕的balabala…
来源:妖月 / 2017-07-12 22:40
《有所思》这本书很好看,真心喜欢!故事情节新颖 环环相扣!!有虐有宠!但是虐的又不过分!真心合胃口!就是作者飞樱大大更的少……
来源:小蓉 / 2018-04-12 06:50
《有所思》是很可爱的一本书,女主聪慧却单纯,男主一心宠女主,很甜,很萌。让人看了心生欢喜,但作者飞樱大大的文笔仍需提高呢,不过剧情以及人物设定都很好,推荐看
来源:徐阳 / 2017-11-05 07:34
作者飞樱写的《
有所思》很细腻,剧情有特色,最重要的是
衍瑕的人物刻画特别到位,没有崩人设,就是更新有点挠人,如果能快点的话,就更好了。
来源:草薙 / 2017-07-27 11:07
飞樱文笔不错,故事紧凑连接,跌宕起伏,看了让人欲罢不能,总得来说,很不错的一本言情佳作。
来源:尤菲 / 2017-05-27 07:39
《
有所思》写得非常好,人物
衍瑕性格鲜明。对人性的描述特别好,不像其它小说那样敷衍,要么特别好,要么特别坏。好看牛逼格拉斯。五星推荐!
来源:王小明 / 2018-10-14 0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