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,不能以偏概全,小说我给5星,因为心愫把每个人刻画的很生动形象,故事引人入胜,让人不由自主陷入里面。,小说的主概也表现出来了,把小说的百分之七十多的剧情还原。这是相当不错。。
来源:三妹 / 2020-10-18 08:27
这么说吧 此书《(红楼同人)孽海情天梦红楼》简单不做作,浅显易懂。情节紧凑,语句严谨。 老书虫觉得此文写的不错(*๓´╰╯`๓) 顺便说一下,心愫大大,能不能更多点!
来源:阿瑟 / 2017-11-28 03:41
我觉得《(红楼同人)孽海情天梦红楼》这本书很不错啊,写的很好。主人公幽默风趣,看起来不乏味,而且层层设疑,很吸引人,最大的缺点就是,小说字数太少。
来源:卢娜 / 2019-12-06 03:28
虽然《(红楼同人)孽海情天梦红楼》这本小说剧情略显平淡,但作者心愫的文笔好,人物黛玉,宝玉,凤姐塑造也丰满,推荐!
来源:南次郎 / 2018-06-14 0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