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觉得《(银魂同人)[东京复仇者]爱美爱主的夜兔》这本写得还不错,就是羽宫,半间两人的恋情发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内容比较丰富,个人比较欣赏这种文章,棒!希望作者小春团再接再厉!
来源:林霄 / 2018-03-12 07:27
确实不一样的书,《(银魂同人)[东京复仇者]爱美爱主的夜兔》不是水文,不拖拉,不繁琐啰嗦,很好看!很精彩!喜欢男女主羽宫,半间!期待作者大大出更好的作品。支持。
来源:拉里 / 2020-04-11 01:46
现代近代现代、穿越、同人经典必读之一,从情节到塑造,显得相当成熟。《(银魂同人)[东京复仇者]爱美爱主的夜兔》非常棒!
来源:温莎 / 2018-07-20 00:41
来源:韵云姐 / 2018-05-27 10:53
《(银魂同人)[东京复仇者]爱美爱主的夜兔》这本小说挺不错的,很有代入感。看着看着不知不觉的就看完了!坐等更新。
来源:白素贞 / 2018-04-25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