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是看了蛮多书的老书虫了,《(K同人)樱之森学园的二三事》这本书还比较喜欢吧,情节设计的不错。一波三折,让人猜不到结局,却有有所铺垫,文笔也不错,总体来说是一本好书,值得推荐。
来源:塞巴斯蒂安 / 2017-12-09 01:29
看了这么多年网络小说了,这本《
(K同人)樱之森学园的二三事》的确可以说是很好,不像现在的好多他现代校园、同人类小说,都是一个套路…看几章就不想看了。这本书最好特点的就是每个人的性格特点都很突出
来源:云裳 / 2017-03-25 07:06
《(K同人)樱之森学园的二三事》是真的好看,很独特的校园、同人文,很喜欢,很有吸引力,总体来说算是一本五星好书,推荐。
来源:瑶姬 / 2017-09-07 15:57
很喜欢这种风格,不张狂,很清新。剧情比较慢,十束,美里,周防尊感情发展不是很明显。总是无意中进一步。都好。只是作者凡岁更新慢,耐心不好的慎入!
来源:莱戈拉斯 / 2018-04-19 16:00
来源:柳依依 / 2018-01-12 10:09
《(K同人)樱之森学园的二三事》本书强烈推荐,不过不给五星是为了避免作者凡岁骄傲,情节刻画完美,扣人心弦,让人忍不住想要再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个人觉得非常完美的一本书
来源:宇智波带土 / 2017-02-18 09:45